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更安全?!(鍵盤強尼) ●更多最新消息,請點《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中國劃設M503航路 兩岸軍方都說「更安全」

中國大陸3月初片面宣布劃設海峽中線以西的M503航路後,引發台灣輿論一陣討論。兩岸軍方不約而同在26日這天都有回應,國安局長李翔宙認為M503航線對我方增加「隔閡上的保障」;大陸國防部則說「兩岸軍事活動都要為這條航線留出安全間隔」。(中國,中共,解放軍,M503,兩岸,李翔宙,國安局,耿雁生)
留言
  • 吳宗憲
    唉…台灣有這執政黨真雖呀.國內心聲不聽.連其他國家也踩到台灣也不為所動.只有在選舉時才敢大聲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