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跟大家分享一部很棒的微電影 《改變 從現在開始》 小編看完之後覺得,改變,打破現狀,真的需要勇氣...
超連結 YOUTUBE.COM

《改變 從現在開始》茵芙年度最新微電影 -上

有許多事情,需要我們去改變。 改變,要從現在開始。
留言
  • 經濟部
    小編提醒大家,微電影內容,還有中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gSeR8-oqg… 更多&index=2&list=PL3mw9Wx6r_TCZFmetndwmbBeMkkDHdix9),和下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XBLM-KG7I&index=3&list=PL3mw9Wx6r_TCZFmetndwmbBeMkkDHdix9),一次看完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