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右昌今天受邀參加臺灣港務公司舉辦「多元創新.港市齊心」為題的第3屆港市合作發展論壇,和各縣市政府、航港、物流及郵輪業各界先進,就港市合作議題,共同討論,激盪創新想法。 基隆市港本是一體,港市關係尤其緊密,基隆港在1886年開港,明年就滿130年,正是基隆港新生再造的最佳契機。市府與臺灣港務公司這半年多來,一直抱持著就是「港市合作」的精神,並在「港市合作發展論壇」平臺凝聚共識,我們一直努力積極在進行之中。 … 更多 而基隆市各界最關心的基隆軍港遷移問題,今天出席的交通部陳建宇部長也向媒體說明,一直與國防部協商,但問題癥結在於國防部非常堅持,交通部會盡快再和國防部等單位協商。 據右昌瞭解,總統府已召開過兩次跨部會協調會議,相信總統有誠意和決心推動軍港遷移,對基隆的承諾也絕對不會跳票。
圖片
留言
  • 李常愷
    看了無言的文章,再看無言的回覆,一整個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