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106年8月16日竹科辦理「臺灣科技產業與科學園區發展論壇」,由科技部許有進政務次長擔任主持人,並邀集各領域的專家學者、智庫進行分享及討論。本局陳銘煌局長並就「未來園區技術領域與產業發展」進行與談,說明園區主要的任務係建構一個友善的投資環境,目前本局正辦理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提供多元使用者創意實現平台,成為以人為本,國際旗艦型自造基地,並朝向「健康」、「智慧」、「永續」的社會,未來中科將賡續「鼓勵廠商投入跨域合作研發」、「加強產學合作以促進創新動能」、「健全創新創業發展環境」,作出中科自己的特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