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03年「明師高徒計畫」拜師典禮
日前圓滿落幕。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透過計畫媒合成功的10對來自不同職類的師徒齊聚一堂,由徒弟依循古禮奉茶給師父舉行隆重且簡單的拜師儀式。 【名師高徒計畫】屬於師徒制的訓練關係而非僱用關係,為穩定徒弟於學習期間的生活,訓練期間勞動部還會額外補助徒弟訓練津貼每月1萬元(最常補助一年),師傅指導每名徒弟每月也會補助5,000元喔。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參訓,報名可洽詢桃竹苗分署訓練推廣科03-4855368轉305、314陳小姐、張先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