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台灣羽絨 羽眾不同,絨耀國際】 寒流來襲,這幾天好冷好冷,隊長走在路上全副武裝,羽絨外套、圍巾包得緊緊的,還好有羽絨衣保暖,不然這麼冷的冬天真不知道該怎麼過? 說到又輕又保暖的羽絨,可是台灣的驕傲呢!
優越的水禽品種及養殖方法和技術,水禽羽毛含絨量豐沛、色澤潔白純淨,產出羽絨後以最快效率運送至羽毛加工廠進行精洗程序,提升羽絨的蓬鬆彈力、保暖力及保存時間,才可產出高級羽絨原料,這些都是臺灣的一等一技術呢!
下次買羽絨產品的時候,隊長強力推薦經過層層嚴謹的驗證程序把關、有 CAS 標章驗證的羽絨精品,才是正港MIT 優質品質的保證喔
圖片
留言
  • 農委會37特蒐隊
    低溫加下雨真的冷~不過希望這雨可以再下久一點,稍稍解決缺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