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威凱真空科技創辦人闕子偉, 再創業之前服務於德國知名品牌真空幫浦廠商,並負責台灣北區業務推廣的工作。
於是再業務拜訪的過程中發現,除了大型規模的工廠對於真空幫浦的潤滑油回收都遵照環保法規規定給特定的回收廠商回收廢棄油之外,其他的中小企業的製造廠或是設備製造廠,有的廠商並沒有依照相關規定處理廢棄油的部分,當下就覺得油的問題對於環保的影響甚大。
因此再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到日本大成技研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油品過濾後可再重複利用的技術,就在日本原廠的支持下開啟了創業的念頭。而就在最近這一連串台灣爆發回收油的危機,再次驗證了國人對於廢棄油的問題長期沒有特別重視。因此希望藉著引進油淨化器與油水分離器再台灣市場推廣,後續能夠喚起各家廠商對於回收油處理的重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