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精彩活動要告訴大家,「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這星期六(8月1日)下午4時30分將熱鬧登場,請大朋友小朋友手牽手一起來參加這場華麗的大遊行,體會神奇的歡樂魔力。… 更多 今年嘉年華遊行是以「幽靈船長大戰深海魚妖」為主題,故事傳達基隆市鳥老鷹因為吃多了人類製造的垃圾而變身為俏皮的貪吃鬼「幽靈老鷹船長」,但他仍守護著基隆港維護和平。邪惡的鯊魚妖怪夥同紅色老鷹,計畫破壞廟口電力設施,搶奪商家和觀光客,幽靈老鷹船長率領藍色老鷹奮勇抵抗,終於打敗深海鯊妖,維護基隆廟口的安全。十分有寓教於樂的效果,希望在熱閙的遊行中,呼籲民眾珍惜海洋資源,停止任何破壞海洋生態、威脅海洋生物生存的行為。 這場嘉年華會由基隆大壯觀願景發展協會和市府文化局合作舉辦已邁入第五個年頭,每年都帶給市民不同的驚喜與歡樂,相信今年會更勝以往。 遊行路線從基隆文化中心前廣場開始,經仁一路→金雞橋→義二路→信三路→義一路→愛三路→仁二路→忠一路,最後抵達基隆海洋廣場,全程約1.2公里,並以熱情有勁的森巴鼓舞集結表演作為精采壓軸,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
留言
  • 惠嘉嘉簡
    市長也要化粧,跟著老鷹嘉年華。市長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