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據可靠我同事消息指出,她應該是用了乾洗頭噴劑… (Lapin:但一週不洗還是很恐怖阿 囧)
超連結 ETTODAY.NET

正妹挑戰一星期不洗頭成功!懶人必學的不洗髮7造型

幾天不洗頭,會是你的極限呢?根據《Women’s Health》報導,紐約一位正妹健身教練的答案是:「一個禮拜」!先別覺得噁心,因為她就算不洗頭,每天還是都亮麗出門,一點也看不出頭髮油!這代表甚麼呢?這表示懶得洗頭髮的妞妞們,一定要來學學她怎麼利用頭髮造型,來安然度過沒洗頭的整整一星期!(妞新聞,niusnews,髮型,造型,洗頭,洗髮,美髮,懶人,懶惰,油頭,頭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