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2014工藝成就獎 第8屆得主-工藝家施至輝老師
今年是「工藝成就獎」的第8屆,評選過程包括初審及決審兩個階段,經過評審委員會嚴謹的入圍評定及決審會議的過程,施至輝先生的資歷獲得評審的一致共識,成為今年「工藝成就獎」的得主。這個獎項的頒發,是為了表彰對於工藝的特殊貢獻,並將終身奉獻在工藝裡,傳承並創新,同時鼓勵其傳承提攜後進的心血努力。… 更多 今年獲獎的施至輝先生來自彰化縣鹿港鎮,自1950年(16歲)起,隨素有「神刀施禮」美譽的父親施修禮先生學藝,在父親嚴厲的教導下,習得了扎實的基本工。施至輝先生承襲父親創辦的「施自和佛店」,戮力鑽研雕刻及粧佛工藝,迄今已逾一甲子歲月。(圖取自台灣立報)詳情:http://www.ntcri.gov.tw/zh-tw/Express/Content.aspx?Para=446&Control=1&Page=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