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市府與海科館共同合作,資源互享,讓大家想到海科館,就想到基隆,一起擦亮城市品牌,行銷基隆。 右昌今天下午帶領市府團隊相關首長前往海科館拜會吳俊仁館長和同仁,聽取海科館未來發展計畫及政策簡報,很開心海科館與市府很多想法,竟然都不謀而合,相信今天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二個月後市府也會邀請海科館開會討論,回饋今天的意見,共同打造樂活、知性、觀光的海洋城市。… 更多 海科館是基隆的重要地標,也是基隆重要的教育場域,更是基隆市刻正打造以海科館為起點,沿著環港街造街,至碧砂漁港,到正濱舊漁會大樓整個觀光廊帶的重要據點,加上未來二三年後海生館完成後,以及市府現在向中央爭取的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後,一定會為基隆注入不一樣的城市能量。 最近海科館和市府合辦的潮藝術、烏托邦「海洋狂想曲」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網路瘋傳,但可能第一年舉辦知名度不高,有點可惜,明年市府會與海科館擴大辦理,讓這項有意義且創新的活動,成為基隆的品牌活動之一。 不僅如此,9月至年底,市府也會與海科館合作一系列的活動,包括9月如果兒童劇團演出、10月TLC海洋野餐日、11月基隆微旅行、12月基隆建築之旅等等,而市府也規劃以二年展或三年展(如地景/音樂/表演藝術等)的型式,與海科館、北觀處等單位相互合作,實現基隆城市美術館、城市博物館的理想。 今天在無敵海景的海科館潮境公園行政中心開會,令人心曠神怡,這正是基隆無可取代的優勢,市府將會善用基隆的利基,爭取更多資源,打造基隆無可限量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