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西濱高架化工程危機四伏,即刻改善! 西濱快速道路大安、大甲段進行高架化工程,但許多路口因施工圍籬較高,容易有視線死角,造成車禍事故頻傳,地方希望相關單位設法改善。我特別要求公路總局增設減速標誌與凸面鏡,提醒駕駛人注意安全;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近期就會進行相關設施的改善。 當時在我們積極爭取下,交通部決定投入64億元進行的高架化工程,預定106年完工。但當地里長與鄉親卻反映西濱高架化施工期間,該處高達十多個路口,因為施工圍籬較高,容易有視線死角,造成許多大小不一的事故頻傳,希望相關單位能增設減速標誌與凸面鏡等措施,提醒駕駛人注意安全。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7594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