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為服務遍及海外各地的僑胞,一年到頭的各項活動真是馬不停蹄啊! 10月份剛剛舉辦了雙十國慶及僑務委員會議的各項活動以後,緊接著又接待「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2014年臺灣教育訪問團」一行18人前往參訪資策會及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際網路中心等單位,並辦理「103年菲律賓僑校經營者行政管理研習班」,共有37位菲律賓地區僑校校長、主任及董事等來臺灣研習;陳士魁委員長對每一位僑胞都相當重視,即使每天行程忙碌,仍然撥空親自與大家見面,返臺參訪研習的僑胞們都感到很溫暖。 僑委會辛苦的同仁們為了讓大家感到賓至如歸,秉持服務的精神規劃每個小細節,希望大家也能不吝惜給承辦接待的僑委會同仁們一聲親切的問候,都會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喔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