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創意料理.香脆黃金麵線蝦】 隊長假日除了和朋友出去走走外,也很喜歡在家動手做料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周六在家試作的創意料理~香脆黃金麵線蝦唷! 材料:大蝦4隻、軟麵線1把、蛋1顆、麵包粉、鹽1茶匙、白胡椒粉、麻油 1.將大蝦去鬚,去掉蝦殼,保留「蝦頭」和「蝦尾」
2.用刀稍微將大蝦開背,去掉蝦腸泥
3.將處理好的蝦加入鹽、白胡椒、麻油與蛋液混合,醃10分鐘
4.裹上些許麵粉後,將麵線捲在蝦身上… 更多
5.大火燒熱2杯油,用筷子夾住蝦捲,放入油裏以高溫將蝦捲炸至定型
6.炸好的蝦捲,看起來金黃酥脆! *隊長小提醒:捲麵線一般可以用市售的長壽麵線來做,如果買不到軟麵線,可以用一般的麵線氽燙軟後,瀝乾水分,就可以捲在蝦身上囉! step by step 教你動手做唷!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429&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