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103年全國模範漁民名單出爐,其中主辦今年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的高雄區漁會理事長張寶村,亦獲得養殖類模範漁民之殊榮。張寶村先生自幼生長於漁村,追隨父業,從事養殖漁業逾四十年,目前在彌陀區約有4公頃的塭地,養殖虱目魚、台灣鯛及白蝦…等。即使現在公務繁忙,只要時間許可,養殖作業亦親力親為。7/9(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將專訪高雄區漁會張寶村理事長,來瞭解張理事長在漁業技術改良、創新發明及開發漁業資源…等各方面的卓越成就。張理事長也要熱情邀請全國鄉親,一起在7月19日、20日到高雄香蕉碼頭,參加103年全國漁民節各項慶祝活動喔!漁業電臺廣播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