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由亞特蘭大僑教中心主辦、北卡大三角區臺灣青商會承辦、北卡大三角區臺灣商會及莊僑務委員惠瑾協助策劃之「青年職場就業講座:1-on-1 Interview Workshop」於10月25日下午1時假Four Points Hotel舉行,活動由北卡大三角區臺灣青商會常會長牧勤主持,邀請分別任職於RTI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 Healthcare資深應試顧問Bob… 更多 Miles及CTG(Computer Task Group) 應試負責人Angela Miles主講、Tethis Science & Engineering 共同創辦人Ryan Chan及Banking Industry 財務部門主管Kuan Chi Ho輔導模擬應試練習,計有北卡大三角區臺灣商會柴副會長惠苓、北卡華美協會沈會長宗揚等僑領、北卡州立大學、北卡大學及杜克大學臺灣同學會成員40餘人參加。會中Bob Miles表示,職場就業應試包括三要點:一、撰寫履歷表,:如何簡潔有力介紹自己、要清楚目標,內容不可過長或過短、若無工作經驗可介紹社團、義工及實習之服務經驗;二、面試技巧:事前須充分瞭解所要應徵之公司背景,面試官常問的問題包括:為何想要到我們公司上班? 我們公司吸引你的地方是甚麼? 與家人模擬面試練習;三、態度:從容自信,不可高傲自大,問答內容清楚並一來一往,表現出願意認真學習的誠意等;會後聽眾踴躍提問並進行一對一模擬應試練習,與會臺灣同學們受益良多,場面互動良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