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配合僑委會103年度台灣書院華語文教學及正體字推廣活動,北卡教堂山華語文學校特於10月24日晚上6點到8點語文課時間由許妍飛校長主持舉辦朗讀比賽,受邀的2個主流學校由10位家長帶領5名小朋友前來共襄盛舉,讓本顯寬敞的活動室頓時變得擁擠。為提升學生演說、思考和社交能力,這次比賽採備稿朗讀的形式舉行,內容依參賽者程度分為童謠、童詩和故事等。31名參賽學生都有備而來,朗讀時口齒清晰,語調流暢。因為個個表現優異,難分軒輊,7位評審老師一致決定:人人有獎,都是第一名。學校同時準備美味茶點給工作人員和參賽者加油打氣,補充能量,舒緩緊張的比賽氣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