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舊警察宿舍」變身「創意設計公寓」 ,基隆青年「綻」出來 田寮河東端的水岸旁,住戶寥寥的東明路警察宿舍,最近開始有一群年輕人出沒在空蕩許久的陽臺上、窗邊,在少有人走過的樓梯間,上上下下、忙進忙出打掃環境,整理破損廢棄已久的牆面。 這是右昌提出的活化舊公有宿舍計劃的第一個案例~~ 他們是一群淡江大學建築系的學生,向市府提案,要運用他們的專業和創意重新打亮再造這些空間,未來將打造成為基隆市第一個Design house,… 更多 文創平台,讓文創與藝術工作者有一個交流,得到協助支援以及腦力激盪的空間。 歡迎週邊的居民、以及所有關心基隆的好朋友一起參與他們的行動,為基隆上色!
熱烈募集7/27-7/31可以出力的基隆青年志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給出你的手!
聯絡人:子頤0911-312-554
圖片
留言
  • Tin Wang
    真的!市長加油,感動的要哭了,基隆終於在您的帶領下一點點的在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