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每年10月21日仁川華僑協會都會舉辦戶外踏青活動,來慶祝一年一度的華僑節,這個屬於海外華僑自己的節日,今年也不例外,特別選定江原道有逾千年歷史的洛山寺舉辦一日遊活動。當天上午8時,仁川華僑各界人士兩百多人在仁川華僑協會會長陳永昌的帶領下,搭乘3部大型遊覽車出發前往目的地。經過4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這個由新羅王朝義湘大師所創立的千年古剎,僑胞們一行走過蜿蜒的山路,一路飽覽寺內的建築以及各項珍貴文物,並在知名的海山觀音聖像前共同祈願中華民國與大韓民國兩國風調雨順、國泰民案,全部參訪行程於下午3時許圓滿結束,一行並即驅車於晚間8時順利返回仁川。(圖一:僑胞們整隊前往洛山寺途中、圖二:一行抵達洛山寺入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