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聖地牙哥中華文化聯誼會於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該聯誼會所屬北郡文教中心舉辦「海外漢字文化節系列活動」—書畫篆刻展覽,內容包括中國傳統書畫、篆刻展覽,並邀請知名書法教師陳遠放、國畫教師吳偉和等專家講授中國傳統書法、國畫、工筆畫、篆刻創作,闡述傳統正體字之美,及展示當地多位專家學者、社區人士、僑校師生的創作作品。該項展覽並於10月25日上午10時在北郡文教中心舉行隆重的開幕儀式,儀式由聖地牙哥中華文化聯誼會會長韓貽揚、北郡文教中心經理朱曼玲共同主持,應邀出席貴賓包括僑務委員傅家康、僑務諮詢委員黃莉莉、聖地牙哥中華科工聯誼會會長謝家樹及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高家富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