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由紐約美洲中華書法學會主辦、大華府台灣商會協辦之書畫聯展,於10月25日及26日假華府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並於25日下午舉行開幕式,計有該學會董事長朱雲嵐及大華府台灣商會會長陳雄誠、書法名家毛先榮等近50位僑界人士出席。紐約美洲中華書法學會成立於1975 年,係由大紐約地區知名書畫家所組成之藝文團體,該會以書、畫會友,多年來曾受邀在世界各地包括新加坡、大阪、吉隆坡、曼谷等地舉辦展覽。此次特別前來華府舉辦為期兩天之書畫聯展,展出該會丁兆麟等12位成員之書畫作品,以促進與大華府地區文化藝術愛好者之觀摩交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