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新增了 13 張相片 — 在台灣基進。2017年5月26日下午10:06 · 高雄市 · 【政治沙龍之夜:法國青年淺談總統大選】
【Friday Night Politics: the French Election and the After】
 
時間:2017/05/26(五) 19:00~21:00
地點:基進黨全國聯合事務所
 
今晚,基進黨邀請中山大學法國籍學生,與大家一同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從39歲的法國新任總統馬克宏當選開始,分享最在地的法國政壇解讀。… 更多 在本次法國總統大選中,我們可從各候選人的差異看出各政黨間的內部矛盾,以及人民對馬克宏的期待。另外,會中我們也討論到這樣的結果對台灣在國際的狀況是否有改變,法國人對於這個不被國際大國承認的主權國家的看法為何、還有歐盟的內部矛盾等等。法國交換學生們也很好奇台灣人若瞭解這些國際聯盟衍生的問題後,還會想努力加入國際聯盟如聯合國嗎?
 還有 10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