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他建議女孩自己想上床才上床、找一夜情時就大方承認,不要反咬性侵,畢竟誣告罪處七年以下徒刑。」(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給某位女孩10句話 呂秋遠:你媽生你是來當女王

針對時政常有犀利評論的知名律師呂秋遠,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了一篇〈給某位女孩的十句話〉,大談兩性關係。例如,他建議女孩自己想上床才上床、找一夜情時就大方承認,不要反咬性侵,畢竟誣告罪處七年以下徒刑。最後他說,女孩愛自己最重要,「你媽生你是來當女王,不是來被糟蹋的。」(呂秋遠,律師,給某位女孩10句話)
留言
  • Ruei Jhong Wu
    我看小編ET東森一定是撿屍天王P.S小編一定看了很多關於李宗瑞撿屍的各種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