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fun電影」9/13放映「美女與野獸」,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一、放映地點:中科管理局行政大樓一樓101會議室
二、放映時間:106/9/13(三)PM6:30
三、片名: 美女與野獸(普遍級)
四、類型:奇幻、劇情、愛情
五、片長:2時10分
六、劇情簡介:… 更多
「妙麗」艾瑪華森飾演女主角「貝兒」,丹史蒂文斯飾演「野獸」,凱文克萊則飾演「貝兒」父親,路克伊凡斯飾演「加斯頓」,其他演員伊恩麥克連和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將分別飾演「鬧鐘大臣」和「茶壺媽媽」,伊旺麥奎格飾演蠟燭盧米埃,演員陣容非常華麗。  《美女與野獸》劇情描述一位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施與魔咒變成野獸,後來貝兒為救父親而答應被野獸囚禁,在一群魔堡僕役的穿針引線之下,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但野獸必須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學會愛人與被愛,才得以解開魔法的桎梏。搭配金獎配樂大師艾倫曼肯優美的旋律,讓故事更顯精緻動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