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不希望他們就是這樣在台灣繼續這樣子吸金。」(Vicky) ●最快的新聞都在《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投資「咖啡陪你」夢碎 亮麗小資女抗韓為錢更為正義

出面指控「咖啡陪你」吸金的藍姓女子外型亮麗,很多人以為她是富二代,其實是小資女,畢業後進入號子上班1個月薪水25K,靠著努力的工作,8年攢下200萬元,還跟朋友借了220萬元想要一圓開咖啡店的夢,沒想到卻被騙,她說會出面指控,除了錢之外,更多是為了公平正義,不讓這些商人繼續騙錢。(咖啡陪你,金秀賢,加盟,微風松高,小資女)
留言
  • Kris Barnes
    做什麼韓國咖啡店!不會去搞 blue bottle coffee嗎?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