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該發什麼電好呢?這是小編發現最近很夯的線上遊戲:2030電力大未來。 想像你是一國之君,可以自己決定要怎麼發電,發什麼電,是要多燒一點天燃氣(貴啊),還是多用核能(安全嗎),要全部都用太陽能,也行(穩定嗎)!不論你的選擇是什麼,這個線上遊戲都可以模擬出來,最後還能告訴你剛剛所做的決定「施政績效」是如何! 還不趕快上線來「當家作主」! 「2030電力大未來」活動網址:http://my2030.twenergy.org.tw/#id=04
圖片
留言
  • 陳聖運
    本國1度漲到6元就……
    人們真的不怕貴一點的成本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