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台北機廠文資審查,二月初開會審議! 今天,我的辦公室持續和文化部文資局局長,以及台鐵局局長,就台北機廠全區指定國定古蹟的事,面對面溝通。
我們讓他們知道,這是一個珍貴的文化資產,也讓他們瞭解到,我們的保存計劃已考慮了台鐵保留五百億資產的權利。
文資局表示:在接到台鐵局轉呈立法院決議文後,文資審查委員會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對本案進行綜合評估。現在評估報告已經出爐,該報告高度肯定台北機廠的文化價值,並建議列案審查。
文資局施局長表示,將在二月初排定審查,屆時台北機廠能否全區指定國定古蹟,將能塵埃落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