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4第8屆澳昆士蘭臺灣盃高爾夫球賽各界支持熱鬧開球… 更多
為慶祝中華民國(台灣)103年國慶,昆士蘭台灣慈善基金會溫錦文董事長、臺灣盃籌備會主委盧永吉僑務諮詢委員,在駐布里斯本辦事處賴維中處長共同支持下,10月21日在黃金海岸舉辦第8屆澳昆士蘭臺灣盃高爾夫球賽。本次球賽獲得澳洲昆士蘭僑社各高球隊踴躍參加,主流企業NAB澳洲國民銀行,以及臺商企業裕峰集團、昆士蘭日報等,並有台灣在澳企業兆豐商銀、第一銀行、臺灣企銀、長榮、華航等贊助支持,加上僑社人士共同參與籌備,球場一早就高掛中華民國與澳大利亞二國國旗,數十輛球車亦整齊插上二國小國旗,非常壯觀美麗,在上午11時半準時由賴維中處長、溫錦文董事長、盧永吉主委,以及NAB銀行代表等人共同開球,為第8屆臺灣盃揭開序幕。該基金會本著慈善的宗旨,並將於10月23日晚間結合各僑團及高爾夫球隊舉辦台灣盃慈善晚會,各僑團僑社人士已熱烈認桌參與,屆時展現臺灣行善不落人後的參與主流回饋的熱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