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由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市政府共同舉辦的「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活動,7月18日、19日在潮境公園和海科館活力舉辦,這場結合了潮境搖滾、破浪音樂及草地音樂、海灣水上表演、遊艇展及海洋運動展、海洋美食、藝術文化等各式各樣多元奔放的夏季海洋活動,給了長期居住陸域的我們,如同Aquatopia渥托邦式的海洋狂想,令到場參與的人興奮不已,也包括右昌在內。 這場熱閙豐富的海洋活動嘉年華,呈現出基隆身為海港城市,蓄勢待發,希望繃發出驚奇的海洋活力一樣,明年市府也將與海科館擴大舉辦,邀請全國民眾參加這全國獨一無二的東北角海洋夏季饗宴。
圖片
留言
  • 王力
    貪暴邪淫習近平身家千億美金卻如隋煬帝-"放任中國破產,人民饑寒",敦促[中國33省區市立即效法毛澤東獨立湖南國:並沒收國… 更多有資產以補償所有人民]."@dajiyuan: 云南泛亚所陷400亿危机 涉22万投资人 http://t.co/qxk17jUN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