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啟動獵人頭行動!經濟部10月16日至22日率企業到海外攬才。 為了因應國內企業營運及研發需求,經濟部今年率企業到美國洛杉磯及矽谷招募高階管理主管。對於媒合結果,廠商普遍認為來參加面試的人才素質優秀,非常滿意;另外,也發現有愈來愈多的外籍人士有意願到台灣工作。 能夠招募到海外的高階主管,不僅能豐富企業的多元文化,企業也會因為擴充研發部門或營運事業,增聘國內員工人數,增加產值,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具有正面效益。… 更多 經濟部人才招募團此次還和矽谷地區華美半導體協會等6家社團簽署「攬才合作備忘錄」,未來也會積極促進社員參與我國海外企業媒合商談會。 更多資訊,請見: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9260
圖片
留言
  • Jacky Chou
    怎麼不在國內延攬,難怪人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