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X【關渡自然公園】
想認識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的水資源課程嗎?覺得到台北上課太遠了嗎?這次,免費Project WET水資源教師研習課程來屏東囉~! 日 期:3月21日(六)
地 點:屏東林區管理處
報名資格:學校教師及一般民眾,共20位
報名方式:點進網址選擇SL-T0403下載簡章,填好報名表回傳 機會難得,且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超連結 RECREATION.FOREST.GOV.TW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X【關渡自然公園】免費Project WET水資源教師研習課程來囉~!

在這次「種子教師工作坊」中,夥伴將學習到各種生動有趣的水資源教育方式,也期待各位夥伴可以在台灣這塊缺水的土地上,傳播水資源的珍貴與重要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