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透過一幅幅生動活潑的作品,看到小朋友及大朋友們心目中的臺灣,是多麼的璀璨亮麗啊! 由青少年文化志工大使協會及休士頓臺灣環境資訊社所主辦的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系列活動「第二屆 Taiwan & I (愛) 」青年短片、少年作文、兒童繪畫競賽,於10月17日假松年學院舉行評審會議,休士頓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及副主任李美姿前往致意並感謝主辦單位及評審委員們為此有意義的活動付出時間與心力,評審們表示,學生們運用分組的原素手法,表達對臺灣深刻的印象及情感的連結;該活動不僅能增進華裔第二代、第三代對中華民國之認同,更能凝聚華僑子女向心力,讓國慶系列活動更添光彩及意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