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太可怕了啦~Σ( ° △ °|||)︴(小陳) ●更多最新消息,請看《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平鎮深紫色河川如「火龍果」 網:芋香奶茶免費暢飲?

怎麼會有河川是紫色的?桃園平鎮平安里里長彭意蘋15日在臉書PO出一段住家附近被汙染的影片,影片中的河川,全被染成紫色,像是水彩顏料在水中一樣,看起來相當恐怖。(平鎮,彭意蘋,河川汙染,環保局,水汙染,龍南幹線溪)
留言
  • 雅雯張
    ● ω ● 排放廢水廠商表示: 多的是錢 罰緩跟本不痛不養 一年收入7~8千萬 倒廢水子花不到一天的時間 頂多被罰一次… 更多 50~60萬 跟本沒當一回事 這個抓到 要處死刑 如果光是以罰款了事的話 不知那一天 就換成催芽劑 或是農藥等 巨毒物質 氾濫汙染 別以為 就算沒有死刑 也要判處終身破產 台灣就是有太多黑心場商 為了自私行為什麼事都幹的出來..沒抓幾個出來槍斃 是不會學乖的 政府不修法嗎? 還是說官員和場商有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