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澳洲臺灣婦女聯誼會舉辦「如何擁有漂亮髮型」講座 澳洲臺灣婦女聯誼會於10月17日於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如何擁有漂亮髮型」講座,特別邀請來自臺灣並為2014年澳洲華裔小姐競選雪梨賽區的髮型設計師張偉宏先生來為大家主講及現場示範,現場共有近30位僑胞熱情參與。
本次的講座主要重點在「如何跟設計師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護髮、以及造形品」及「學會如何自己使用熱造型工具」,張設計師先從個人頭髮、頭皮健康狀況來為大家講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美髮產品;再來就是教導大家如何跟設計師溝通,避免到髮廊因為認知上的差異而得不到自己滿意的髮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場張設計師也邀請僑胞上臺親自示範與指導如何正確的使用各項美髮產品,現場氣氛提問踴躍,講座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