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韓國漢城華僑小學近年來致力提昇教學軟硬體設施,讓僑社新生代能夠享有更優質、健全的學習環境,從本年開始進行全校近80部電腦的軟體更新作業,並於上半年完成相關工作。
為此,僑務委員會特輔助美金5千元專款,協助該校購置各類軟體,由駐韓國代表處僑務秘書劉俊男於10月16日代為轉致,該校王德祥校長親自收執。
王校長係於本年8月正式上任,對於校務以及教學工作頗多新觀念與構想,希望在任內奠定漢小永續發展之基礎,對於僑務委員會特別撥交專款協助學校更新軟體表示誠摯的感謝之意。
(照片為捐贈儀式,圖左為僑務秘書劉俊男,圖右為漢城華僑小學校長王德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