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7國語言新聞網 移民署下月推出
移民署宣布,六月中將推出以中文、英文、越南文等七種語言播報新聞的「新移民全球新聞網」同時新聞網上的新聞將由實體主播及虛擬主播播報,提供中英文、越南文、印尼文、泰文、緬甸文、柬埔寨文等七種不同語言,還將邀移民團體撰寫專攔。(節錄)
如此一來在台灣的新住民也可以更了解台灣這塊寶島了!但小編認為,其實不只新住民,來台學華文的外籍生也可以藉此機會學習中文!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698407.shtml
超連結 UDN.COM

7國語言新聞網 移民署下月推出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端午節將至,移民署昨天端出近一百公分的「超級大肉粽」,邀上百位來自大陸及東南亞的新移民共慶端午,以「包粽」象徵台灣對不同文化的多元包容。移民署並宣布,六月中將推出以中文、英文、越南文等七種語言播報新聞的「新移民全球新聞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