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好溫暖的禮物!!!!(Vicky) ●話題產生器,《ETtoday旗艦版》APP讓你一秒變哏王!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Selina現身放閃! 老公阿中秀「白色情人節」甜蜜禮物

藝人Selina(任家萱)2011年嫁給律師老公阿中(張承中),結婚4年來感情始終甜蜜穩定,日前也剛從馬爾地夫開心度假歸來。未料,張承中日前被拍到深夜和濃妝妹唱KTV,引起外界好奇揣測,但他隨後否認出軌,14日也在臉書放閃PO照,分享第1次從Selina那裡獲得的「白色情人節」禮物。(Selina,任家萱,張承中,阿中)
留言
  • Vita Chen
    不知道是大家真的對他們的婚姻有興趣,還是他們自己通知記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