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右昌今日下午在林明智、連恩典、陳江山議員和幸福華城社區內里長及管委會主委的陪同下,和市府工務、民政及都市發展處等相關單位同仁,前往瞭解調社區高地供水問題。 … 更多 幸福華城社區目前有1,500多戶住戶,但分屬8個社區管委會管理,不過,卻只有3個管委會正常運作,其餘5個管委會都未正常運作,導致社區公共事務無法獲得共識,妥善解決,所以,要解決幸福華城社區的供水問題,第一步就必須重新讓8個管委會都恢復正常運作,由8個社區管委會的主委共同召開會議,來凝聚解決方案的共識,市府才有依法介入的空間,因此希望所有居民都能重視自己的居住權益,共同承擔,才能一勞永逸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問題。 今天碇祥里林義忠里長也反映,幸福華城社區入口處,公車及客運班次頻繁,公車迴轉常造成上班時間的擁塞,右昌也指示公車處邀集交旅處、地政處及都發處等單位,會同當地里長、議員,於一、二週內辦理會勘,確定相關土地權屬,以妥善解決公車迴轉空間不足的問題,維護市民交通的安全。
圖片
留言
  • Tzu-Yen Lin
    記得之前也有類似案例,壯觀台北社區的例子
    期待市長有辦法把幾個行政區的大型社區問題解決
    例如
    中正區-新豐街… 更多
    中山區-大慶大城的中和路
    仁愛區-聯宏社區
    安樂區-安樂一期國宅
    這些地方,有空也可以來看看,媒體也常報導,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