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http://youtu.be/lm5xRDoXLes 馬來西亞與台灣中文的比較
作者是一在日本留學的馬來西亞人,他的影片內容通常用非常有趣的方式說明國與國之間的文化差異。
在本部影片中作者用自己的母語和台灣現在流行的口語用法做對比,因為作者很用心地放上中文、日文、英文字幕,所以對一般的外籍生也可以輕鬆學習!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中文 v.s 馬來西亞華語 | Taiwan Chinese v.s Malaysia Chinese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馬來西亞有很多人會說中文。我希望這個視頻可以告訴更多人這個事實;我們會說中文! :D 很多馬來西亞華人會覺得說馬來西亞腔華語是一件很羞恥的事因為覺得我們的華語不純正。然後故意改變口音配合台灣或中國的腔調。當然能隨時切換不同口音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但是也別忘記,我們馬來西亞華語文化是非常獨特和值得我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