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精彩展覽】🔧自動化&塑橡膠工業展在台中登場! 「2017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暨塑橡膠工業展」昨日在 #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熱鬧登場,今年計有300家廠商參加,共展出810個攤位,是近期最具指標性的自動化及塑橡膠專業展👍,歡迎業界朋友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到現場觀展🎉🎉🎉 更多經濟日報精彩報導:https://goo.gl/n2WVU9 ⭕展覽名稱:「2017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暨塑橡膠工業展」
🏢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參觀登記:https://goo.gl/QFuYQ5
超連結 UDN.COM

台中自動化展 兩大亮點 | 產業綜合 | 產經 | 聯合新聞網

「2017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暨塑橡膠工業展」昨(13)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今年展會聚焦於無人化及智慧製造兩大亮點,預估五天展期可吸引5萬人次參觀,帶動逾10億元商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