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訊】巴西聖保羅博愛服務團所屬愛齡文康中心主任委員李宗德,於十月十五日巴西教師節當天,設宴為中心的志工老師慶祝教師節,也為大哥大姊們慶祝九九重陽,並為十月的壽星作壽。是日中午十二點,席設觀世音素食餐廳,圓滿慶祝。
… 更多 李主任委員首先引言,請全體與會人員拍拍手,慶祝自己身體依然健康,人生過得快樂無比。她特別提到愛齡文康中心在文化中心的活動歷經三位主任,個個都對大哥大姊們特別照顧,感謝現任郭主任對大家的疼惜與愛心;六年來,志工廖世秉老師、林呂千慧老師和林雪玉老師,始終如一教導我們;近年來,加入我們工作團隊的翁美娥老師、徐淑媛老師也與過去熱忱服務的老師們一樣,相處有如一家人。她請大家踴躍講講心中感言,雪玉老師首先說六年來跟大哥大姊相處,看到大伙兒越來越年輕健康,就感到特別快樂。千慧老師則感恩學員們愛她,她教了什麼,大家都造單全收,希望能永遠和大哥大姊們在一起。廖老師也說國畫和書法都需要專心創意及美學,謝謝大家以耐心畫作也寫出好的作品,令人生充滿美感。翁老師也說,很高興和大家在一起,衷心祝福大家年輕快樂。最年輕的徐老師也特別感恩宗德主任委員創立這個社團,才能讓她與大家一起開心。
文化中心郭主任致詞時表示,博愛服務團是讓他在任內感受到最溫暖,活動力最強的社團;政府非常注重僑胞的處境及生活品質,僑務工作者永遠以服務僑胞為目的;能栽培出跨文化又优秀的第二、三代,表示大家生命有成就且具意義;目前教育及出身良好的華裔子弟已經踏入巴西主流社會,發揮才華貢獻巴西及祖國,祖孫三代同受尊崇,文化中心一定配合愛齡文康中心的活動,歡迎大哥大姊們充分使用。
隨即,李主任委員贈送紅包給志工老師與所有服務志工。緊接著,為十月份壽星林呂千慧、鄭隨緣與徐淑媛慶生後開始午餐。大家邊享用精緻的素食料理,邊閒話家常;宗德主任委員也乘時與大家討論適合他們的課程,為延續往後的活動努力以赴。(陳娟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