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中國歷史悠久,而每一個朝代也都有著自己特色的服裝。這個網站簡單的描述了中國傳統服飾的發展,傳統服飾的事一圖讓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每一個朝代傳統服飾之間的差異。在介紹到中國傳統服飾時,可以多多利用這個網站的圖片以及資料,讓學生更容易得明白中國傳統服飾之美。
http://tyhf.org/costume/%E4%B8%AD%E5%9C%8B%E6%9C%8D%E8%A3%9D%E7%9A%84%E6%BC%94%E8%AE%8A-%E5%BE%9E%E6%BC%A2%E6%9C%8D%E5%88%B0%E6%97%97%E8%A2%8D/
超連結 TYHF.ORG

中國服裝的演變 從漢服到旗袍

“復興中華文化衣冠先行”的口號,又在當今的世界上再次掀起漢服文化回歸熱潮,漢服文化的回歸不是簡單復古,這將會是潤物細無聲的進入到每位喜愛中華傳統文化的人的心田。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