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要活下去!」(Illy) ●話題產生器,《ETtoday旗艦版》APP讓你一秒變哏王!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311海嘯倖存女心碎告白 母痛喊「不要走」為活仍離開

日本311大地震滿4周年,政府依照慣例舉行追掉儀式,在海嘯中倖存的19歲菅原彩加,代表宮城縣遺族上台朗讀悼文,向大家訴說4年前為了活下去,最後一刻放棄最愛的母親,當時15歲的她一直抱著悲傷活下去。這4年來,一直是受到大家鼓勵才覺得「要活下去」、「我也要加油!」讓在場的人聽了眼淚都不禁落下。(311,海嘯,心碎告白,不要走,)
留言
  • Leonard de Fish
    現在舒服地躺在床上坐在椅上的人,在沒有面對生死的前提下,當然會基於"道理"上、"常規"下做選擇,以證明自己是個"正常"人… 更多,只是他們常常會忽略,深埋在靈魂底下的求生意志。在沒有真正面對過生死關頭,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做出多麼出乎意料的決定。

    女孩的決定沒有對錯之分,她盡力了,跟著自己的求生意志做了決定,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