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憲哥怒了。(Illy) ●話題產生器,《ETtoday旗艦版》APP讓你一秒變哏王!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周杰倫媽媽刪除婚禮賓客名單 吳宗憲:那是他家的事!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和周杰倫(周董)之間的情誼,隨著他將當時旗下的公司(包含周董)賣掉後變了調。而吳宗憲近日由於沒受邀參加對方的婚禮,心有疙瘩憋了好久,他13日出席活動時泛淚直言「我欠你什麼」,不久後周杰倫公司也回應未邀請他全是周媽媽的決定。(吳宗憲,周杰倫,周董,昆凌,周杰倫娶昆凌,周杰倫歐洲婚禮,蔡依林,Jolin,雙J戀,昆倫戀,周杰倫吳宗憲,周杰倫忘恩負義)
留言
  • 李品璇
    既使聽媽媽話沒錯,但若有先打個電話跟吳宗憲致歉一下,我想吳宗憲也不會那麼難過吧!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母親是不是表示這個男人是… 更多個沒擔當的人呢?說真的滿替他老婆擔心的,人相處久了一定會有口角,那天老婆和媽媽起衝突,老媽一聲令下離婚換老婆,他是不是就離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