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山域訓練拚戰技,救災英雄齊努力! 106年8月19至20日臺南市災害防救團體山域搜救訓練盛大展開,這次課程以GPS實地操作、困難地形系統架設為學員最感興趣的項目;GPS課程將學員分成3組競賽,利用地圖判讀及GPS系統定位找出標的物,各組學員為爭取佳績,在課程中努力發問、學習,在山林中尋找標的物過程,充分展現各組的團隊精神及默契。而在困難地形系統架設也是分組輪流進行,困難地形架設項目比較複雜,所以在綜合演練課程中花費不少時間,不過許多學員紛紛表示,此次課程所學習到的技能相當重要且非常實用,在各項課程教官、助教努力下,學員都表示獲益良多,此次兩天一夜山域訓練順利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