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北澳達爾文隆重盛大慶祝103年雙十國慶晚會
澳洲北領地達爾文於10月11日在帝汶華人聯誼會館盛大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晚會,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特派簡組長宏昇代表賴維中處長前往出席。當晚達爾文約有350位澳洲主流政要及愛國僑胞參加晚會,出席政要有北澳工程暨多元文化部長Peter Styles夫婦並發表演說,以及司法部長 Elferink Johan Wessel亦出席;並有中國國民黨支部巫天鐸常委特由雪梨專程前往並致賀詞;僑社人士包括主辦活動之僑務顧問黎國偉及古肯尼,以及國民黨達爾文分部鄭富順、林鵬如和巫天錞等貴賓共同歡渡國慶。貴賓們在大家齊聲祝福中共同切下生日蛋糕,晚宴氣氛熱鬧溫馨,至子夜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