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澳洲昆士蘭僑社為慶祝103年雙十國慶,澳亞藝術交流協會10月11日下午在布里斯本僑教中心舉辦「澳亞國慶聯歡會」。節目由澳亞國樂團演奏喜洋洋,高山青拉開序幕,另包括有中華八卦太極協會吳秋錦的太極表演、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陳會長帶領的宮廷舞,並有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陳文璋副會長領唱梅花;本次聯歡會,澳亞展現多樣化的演出實力,包括國樂團、口琴、笛子演奏、掛腰二胡、古箏,以及中胡與鋼琴合奏等多首樂曲。最特出者是澳亞國樂團現場演奏戲鳳,由陳文璋、陳玉蓮主唱,並由黃素珍董事長和主持人王德龍客串演出,非常能展現澳昆士蘭僑團的才藝與活力。出席貴賓包括柯文耀僑務委員、僑務諮詢委員盧永吉與陳春龍、僑務顧問柳運慧與余謙謀、台灣同鄉會陳順來會長、慈暉婦聯會侯玫玲會長、台商會施伯欣會長、中華八卦太極協會吳秋錦會長、客家會劉美蘭總幹事、世界文化協會雷千灝秘書長等澳台友誼協會Laurence秘書長等人,現場僑胞一百餘人座舞虛席皆讚嘆該會精湛的演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