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為了找尋基隆市蛻變的契機,針對基隆的景觀風貌與都市再生工作,建立各界良好的對話與溝通機會,基隆市政府特別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共同舉辦「2015基隆都市景觀策略論壇」。 城市是一個舞台,右昌一直期許市政府扮演著驅動者的角色,在有效率的條件下,指導都市計畫、土地利用及產業發展,提出跳躍式的規劃及想法,讓基隆市成為台灣都市改造的典範。… 更多 基隆市港有90%以上的土地不是市府轄管,因此右昌上任就積極與港務公司等積極協商,努力扭轉中央與地方政府的關係,例如西2與西3碼頭倉庫拆除問題,即是其中一個例子,接下來只要完成東5碼頭軍港遷移,就可以讓「微笑港灣」串連。 基隆市應該要從過去「服務物」轉型為「服務人」的城市,以人為中心,創造新的城市樣態。 今天的論壇中,以「海港山城問題與發展契機」和「臥城(commuter town)困境與展望」兩大主題,邀集國內專家學者、公私部門與相關團體與會,共同就城市景觀改善推動困境,共同腦力激盪,從老城市的自然條件和歷史脈絡中凝聚共識,探尋基隆景觀發展的新思維,為新一代基隆人營造更友善與有利共創基隆的施政策略,激發更多來自產官學民的行動與資源。
圖片
留言
  • 林右昌UChange
    成章~water taxi 正在與港務公司共同討論籌劃當中,感謝您的建議~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