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產業來升級,轉型拚經濟! 小編要請各位經濟部的好朋友幫個忙,盡量將這個資訊轉給你有在產業界的朋友,告訴他們,經濟部現在正推動一個「產業升級轉型行動方案」,提供給有企圖心,想要在產業競爭力上持續提升的企業主,希望各位能轉達這個資訊讓產業界知道,來吧,我們一起來拚經濟! 相關資訊: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9210
圖片
留言
  • 馮國明
    我把頂新魏家罪行量化了@習大大及總理和政治局,他們看得懂! 會是很有力量的文章# 可以到微博央視去 伸張正義, 讓他們消失吧@… 更多

    習大大你好: 有損中華民族國力報告

    頂新集團在兩岸食品業界叱吒風雲,他們賣得雜碎食品如果讓兩岸14億人每人平均減壽半年,總壽命就減少了7億歲,以華人平均壽命70歲來除,他們足足荼毒了1000萬人,希特勒都瞠乎其後。更何況這還是保守而厚道的估算。 14億人 增加醫藥會以萬元台幣計算: 約14兆! 可建造多艘航母!

    故請求在中國大陸處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