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奧克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2014年海外華裔觀摩團第7梯次學員行前說明會
駐奧克蘭辦事處於10月15日晚上在駐處會議室辦理2014年海外華裔觀摩團第7梯次學員行前說明會,共有學員及家長30人出席,說明會前播放外交部「臺灣青年,FUN 眼世界」影片,宣揚青年參與外交工作及成果。丁總領事樂群勉勵學員後,亦邀請奧克蘭大學台灣同學會會長吳峻銘分享參加觀摩團之經驗及注意事項,劉秘書並轉達學員報到須知及應注意事項等事務。活動中選出葉懿筠學員為紐西蘭地區之小隊長,傅雨學員及張智之學員為副小隊長,負責聯繫紐西蘭地區學員及對外聯繫窗口,並綜理全隊各項事務。學員們邊享用茶點及交流,行前說明會歷時約二小時,過程圓滿順利。
圖片
留言